舅妈我爱你


每个人的青春年华,往往都会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,我的第一次,也永远的留在了那一年,献给了我的舅妈。

先介绍下我的舅妈,36岁,身材丰满,全身上下透露着一股成熟的韵味,她有一双勾人魂魄的眼睛,左侧的嘴角上有一个米粒大的美人痣,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,乳房微微下垂,对于哺乳过的女人来说很正常,两个乳房又白又嫩,让人爱不释手。

那是一个夏天的下午,我去舅舅家找表弟玩,但是舅舅带着表弟去了X市看姥姥姥爷,舅妈一个人在家,于是就发生了一些不该发生的事。舅妈今天穿着一条白底碎花的连衣裙,腿上还有条肉色的丝袜,开门的时候我瞬间一愣,好美啊!青春期的那一年对于熟女,有着一种说不出的喜爱。舅妈拉着我到沙发上看电视,我则边看电视边打量着舅妈,虽然已经36岁了,但是好像并没有多少岁月的痕迹留在她的脸上,往下看,连衣裙的上端,露出了白花花的乳肉,真想冲上去捏一把。慢慢的聊着聊着,看到了舅妈的双腿中央,我吓了一大跳,舅妈,竟然没有穿内裤。依稀可见,略黑的阴唇,还是极品馒头B,黑森林覆盖在B上。接下来的聊天我变得心不在焉的,眼神总是停留在舅妈的双腿中央,看得我欲火高涨,借着天气炎热,赶紧跑到卫生间撸一发,门口好像有一个黑影在看着我的动作,不管了,撸啊撸啊撸。

我泻完火之后,冲了个冷水澡,舅妈留我下来吃晚饭,她便开始到厨房忙碌起来,我从客厅里偷看着在厨房忙碌的舅妈的身影,丰满的臀部,白嫩的乳房,那一道看不见底的乳沟,丝袜的诱惑,oh,对于那时的我太诱惑了。吃完饭后,我到厨房里帮着舅妈洗碗,一不小心把水溅到了舅妈的胸口上,薄薄的连衣裙全部贴在了肉上,原来舅妈也没有戴乳罩啊,两颗豆豆在衣服上显了出来,看得我下身顶起了一个大包,舅妈吩咐我继续洗碗后边到卧室去换衣服了。她出来的时候,我身下的大包又大了一圈,一套接近透明的纱裙睡衣,还是没有穿内衣,可以清晰的看到小乳鸽和黑森林,鼻血不自觉的留了出来,舅妈急忙问我怎么了,身子也凑了上来,一把把我抱住了,一股熟女的气息扑鼻而来,乳房到了我的嘴边,口腔里瞬间干燥了。舅妈也看到了我身下的大包,觉得不好意思又不好推开我,于是就保持这个暧昧的姿势许久,两人的身体也一直在持续升温,不行了,爆发了,我猛的一回头,吻住了舅妈的双唇,软软的,好舒服哦。我们从客厅的沙发上吻到了地上,衣服一件件的变少,当把舅妈的两个乳鸽握在手里的时候,我又喷发了,这对于少男来说实在是太诱惑了。

“去卧室吧”舅妈在我怀里说到,我便一把抱起舅妈,直奔卧室,把舅妈轻轻的放到床上,我才开始细细的观赏这一副熟女的躯体。光滑的皮肤,微微下垂的乳鸽,还有那迷人的洞口,我一把扑了上去,把乳鸽放到嘴里疯狂的吮吸着,一边手也在摸索着下面的黑森林,咦,一颗小豆豆,饱读黄书的我自然知道那是阴帝,慢慢的揉搓着,乳头也被咬得坚挺起来,在我不知疲倦的玩了很久之后,舅妈讲了一声:“快进来,痒。”我把我18CM的鸡巴放到了洞口,无师自通的摩擦着,舅妈忍不住的呻吟起来。“宝贝~快进来啊。痒死了,啊~快,用你的弟弟插进我的洞洞”

我一听便忍不住了,把坚硬无匹的硕大鸡巴顺利地插入了舅妈又骚又香的浪屄里!{哦,舅妈,我肏进你的骚屄了,我和舅妈肏屄是乱伦了吧……」说着,我将身体往前顷斜把嘴压上舅妈的红唇,和舅妈边干边热情地拥吻,两人的舌头开始互相吸吮,双手则猛力的压挤揉搓着舅妈那硕大的乳房。

【喔……我的天啊……宝贝的大鸡巴真好啊,肏得舅妈好美……嗯……再来,用力肏……喔……」舅妈在我的鸡巴插入淫屄中时,紧缩屄腔的肌肉,将双腿围绕住我的腰际,使两人的下部能紧紧的靠在一起,然后用阴道的肌肉去夹紧自己侄子的鸡巴。「哦……舅妈呀……你的屄真紧……夹的我好爽……我要肏死你……喔……」我发了疯似的压在舅妈赤裸的肉体上,一边又吻又咬、一边又揉又掐肆意揉捏玩弄舅妈白嫩高耸的肥乳,同时屁股疯狂挺动,狂风巨浪般的抽插着舅妈的阴道!「哦……是的……哦……乖宝贝……肏得好……肏得舅妈好舒服呀……好宝贝……亲爱的……快呀……再用力点……哦……用力肏,肏死舅妈……啊……」舅妈的淫声浪语使得我更加兽欲如狂,我将胸膛整个压在舅妈的乳房上,两人紧紧的搂抱,使舅妈的大奶好象要被压扁一般。

我的手向下移去,紧紧的抓住舅妈那丰肥雪白的大屁股,用力的向上托起,大鸡巴猛力的,深深的,顶入舅妈阴道深处,直抵子宫颈!

「哦……对……好宝贝……用力地肏舅妈吧……哦……你在肏你淫荡的舅妈……啊……淫荡的侄子和舅妈肏屄……哦……呀……继续肏舅妈……哦……用力肏舅妈的骚屄呀……狠狠地肏……肏死舅妈了……哦……」我越来越快,越来越用力地肏着,并且喘息如牛的叫着:「舅妈……我的鸡巴大不大?肏得你爽不爽?啊……啊……肏死你,肏死你!……你这个浪舅妈!……哦……哦……我的妈呀……你的小浪屄真紧……舅妈……肏死你!舅妈!肏死你!……哦……」我一边肏着,一边手搓揉着乳房,并用嘴吸着用舌头拨弄着,因高潮而坚挺的乳头,上下的快感相互冲激着。

「我的好宝贝……用力的肏吧……亲爱的……用力地肏吧……舅妈以后要你……天天都肏我……我要你狠狠地肏舅妈的浪屄……噢……受不了了……快……再用力……噢……太美了……好……好……亲亲……舅妈的浪屄……快要被你肏穿了……舅妈要丢了……」听到舅妈的浪叫,我竭尽全力猛烈地冲击舅妈的身体,将鸡巴插进舅妈身体的最深处。不久感到龟头开始发热,已经处于崩溃的边缘,想要爆发的欲望充斥全身。

「舅妈……我……快受不了了……舅妈我好爽……啊……我要射了……」忽然间一阵哆嗦,一股精液源源不断地喷射进舅妈的子宫内。遭到热液的冲击,舅妈全身仿佛触电般颤抖着,同时也泄了。

我的第一次就这样没有了,不过也换来了我之后很长很长时间的性福生活,舅妈我爱你。

  【完】